歡迎瀏覽 流動電訊研實(Cell-Lab)網站:3TIS - 智能交通服務 (ITS).
Cell-Lab 公司 是一個無線數碼網絡營運商,”智能交通服務“供應商及營辦商,蜂式電話科技,”地理信息“系統,自動測量記錄傳導,”即時衛星定位車輛追蹤及物流管理“和”即時動態路面交通測量及交通資訊“的供應商,”動態汽車導航系統“及”智能交通服務“(ITS)的科技開發商及供應商
Cell-Lab/3TIS 的服務概觀
 

3TIS 公司是個開發和供應服務的提供者,是有關於衛星定位車輛追蹤,”智能交通服務“(ITS),“即時動態路面交通”測量及交通諮詢,”動態汽車導航系統“。因此3TIS網絡是個多樣的服務器群和網絡中心,可以提供香港及全球”即時衛星定位車輛追蹤及物流管理“和”即時動態路面交通資訊“,是個全球性服務及系統

 

Cell-Lab/3TIS 的服務及應用包括公營和私營界別的運輸,物流管理,全球定位車輛追蹤及管理,動態路面交通及資訊,電子追蹤及保安,動態工作派調系統。其服務及應用可用於香港及其他世界各地,只要有手機覆蓋地方。

產品和服務概貌
 
產品應用 - 樣品及標本
 

用戶和顧客可以安裝我們公司提供的(一)即時衛星定位追蹤及車隊管理系統(RTVC)服務器,和、或者(二)即時交通諮詢數據系統(RTIS)服務器。這樣可以提供及實行以下的服務:(1) 全球定位車輛追蹤及管理,即時動態物流管理,保安,動態工作派調;(2)即時動態路面交通資訊;(3)動態汽車導航系統。此外還有可選購多媒體道路的增值附加服務,包括物流警報系統:異當車輛/司機行動事件/警報報告 經電郵,傳呼機,物流電話等等,客戶增值服務。

 

目前已經開發的產品和現今正在提供服務的有(1)全球定位車輛追蹤及管理,即時動態物流管理,保安,動態工作派調;(2)行車時間顯示系統(JTIS)(已獲香港政府接納及使用超過八年);(3)即時電子鎖追蹤及保安(已獲香港海關認可的電子鎖及全球定位系統設備供應商);(4)公共汽車隊伍和行車到達時間資訊系統;(5)即時動態路面交通資訊;(6)動態汽車導航系統。此外,我們公司還可以提供 - 特殊應用計劃項目和設計,以符合特殊客戶合身定制的應用要求。

免責聲明:

流動電訊研實有限公司 (包括它的職員和代理) 不做保証、聲明或表明或暗示, 對於資訊的準確性、完整性或有用性, 當中包含, 和只要由法律允許, 對資訊的供應或用途所造成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、損傷, 或傷害(包括死亡), 不會有任何法律責任或責任(包括疏忽責任)。

版權所有 1999 流動電訊研實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