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輛/手提電話位置追蹤 登入
 
 
 
即時車輛/手提電話位置追蹤服務的快照版本
    - 智能交通服務 (ITS)
這是車輛/手提電話位置追蹤服務的快照版本。它允許用戶在任何地方, 通過網際網路或WAP 流動電話追蹤他們的車或其它機動性設備。



登入名稱:
密碼:
  這項服務最好由 火狐 2.0 或以上 或 MS IE v7 或以上 的電腦上執行。

流動電話登入指引:


網站地址:http://hkits.com.hk/ServiceX.asp   [追蹤註冊]

手機要求:
- 與網際網路的 GPRS 連接
- 支持 Wap 2.0 或以上, 或無線網際網路登入
- 彩色監視器, 支持 JPG 圖像文件

幫助
如果您不能觀看圖像文件, 請點擊[ 圖像文件格式測試] 在 ServiceX.htm [ 圖像文件格式測試], 這頁顯示不同的圖像文件與另外文件 format(gif, jpg, wbmp, png) 。您能測試您的流動電話可能支持的圖像文件格式。圖像提供了 JPG 格式。

免責聲明:
流動電訊研實有限公司 (包括它的職員和代理) 不做保証、聲明或表明或暗示, 對於資訊的準確性、完整性或有用性, 當中包含, 和只要由法律允許, 對資訊的供應或用途所造成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、損傷, 或傷害(包括死亡), 不會有任何法律責任或責任(包括疏忽責任)。

版權所有 © 1999 流動電訊研實有限公司